低开低走的人生,好像没什么意义

 
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 阿肆、郭采洁

郭:上一秒我在台北看烟火
郭:下一秒你在上海喝mojito
郭:你感觉我 就像我感觉你
郭: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肆:上一秒我在柏林落大雨
肆:下一秒你在曼谷天气晴
肆:你感受我 就像我感受你
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郭:人生到处是假正经
肆:变幻莫测捕风捉影 有几个陪我等雨停
郭:难得真性情
肆:天高海阔我的渊明 谁倾听

郭:岁月为我大浪淘沙
郭:而你被留下
郭:我的世界流转变化
郭:你却没时差
郭:啦啦啦啦 我亲爱的你呀

肆:岁月待我晴雨交加
肆:而你被孵化
肆:我的心事纷乱复杂
肆:你却能解码
肆:啦啦啦啦 我亲爱的你呀

肆:上一秒我在斑马线奔跑
肆:下一秒你在路口看手表
肆:你感觉我 就像我感觉你
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郭:上一秒我在为某事烦恼
郭:下一秒你在人群中嬉笑
郭:你感受我 就像我感受你
郭: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肆:人生到处是太聪明
郭:随波逐流翻山越岭 有几个陪我数星星
肆:难得傻兮兮
郭:深藏不露一颗真心 谁懂你

肆:岁月为我大浪淘沙
肆:而你被留下
肆:我的世界流转变化
肆:你却没时差
肆:啦啦啦啦 我亲爱的你呀

郭:岁月待我晴雨交加
郭:而你被孵化
郭:我的心事纷乱复杂
郭:你却能解码
郭:啦啦啦啦 我亲爱的你呀

郭:喜怒哀乐 肆:(我是你的最佳读者)
郭:第一时刻
郭:倾诉我非你不可
郭:难以形容的
郭:你也全懂得

肆:千里相隔 郭:(你是我的灵魂读者)
肆:形同虚设
肆:再聚时依然亲热
肆:心有灵犀的
肆:彼此多难得

合:命运设下重重关卡
合:我依然潇洒
合:风尘仆仆而你是我
合:治愈的方法
合:啦啦啦啦 我亲爱的你啊

合:我们并非单枪匹马
合:世界那么大
合:风尘仆仆我会化作
合:天边的晚霞
合:啦啦啦啦 我与你同在啊
合:啦啦啦啦 我与你同在啊
合:啦啦啦啦 我与你同在啊

评论
热度(5)
Top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