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开低走的人生,好像没什么意义

 
渺小的producer - 心华、乐正绫

不管是唱歌,画画……什么梦想都好,没有人支持你,希望能找到真正的知己……这些思想,谁都有过,但是最后,都会感触到,有些事情,不知道已经得到,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等成为大触子时,这些都是美好的回忆

他也希望自己能被更多人知道
他也希望有很多人能唱着他的歌
啊 他好闪耀 那么风光 我也好想要
啊 那个名P 他又投稿一定会殿堂
啊 他的风格那么独特合你的味道
啊 那个节奏这么美妙一定会有人气
他并不会说话 没人理她 一个人回家
总是带着耳机 勾勒心中 最美的图画
他的音源太假 配器不搭 你也觉得吗
他的调教太差 混音太渣 谁会在乎啊(你会在乎吗?)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被更多人知道
他也希望有很多人能唱着他的歌
就算是没人会听没人会唱也没有关系

因为他还拥有最后一点所谓的光荣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被更多人关注
他也希望有很多歌能冲上排行榜
现实却 无人问津 沉入海底 残忍的场景
因为他只是这世界上最微不足道无人来问的最渺小的producer
啊 他好闪耀 那么风光 我也好想要
啊 那个名P他又投稿一定会有人气
他并不会说话 没人理她 一个人回家
总是带着耳机 勾勒心中 最美的图画
他的音源太假 配器不搭 你也觉得吗
他的调教太差 混音太渣 谁会在乎啊(你会在乎吗?)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被更多人知道
他也希望有很多人能唱着他的歌
就算是 没人会听 没人会唱 也没有关系
因为他还拥有最后一点所谓的光荣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被更多人关注
他也希望有很多歌能冲上排行榜
现实却 无人问津 沉入海底 残忍的场景
因为他只是这世界上最微不足道无人来问的最渺小的producer
其实我并不渴望有那么多人喜欢我
其实我不过是想要有人能更懂我
他也 希望自己能够被更多人知道
他也 希望有很多人能唱着他的歌
就算是 没人会听 没人会唱 也没有关系
因为他还拥有最后一点所谓的光荣
他也希望自己能够被更多人关注
他也希望有很多歌能冲上排行榜
现实却 无人问津 沉入海底 残忍的场景
原来我就是这世界上最微不足道无人来问的最渺小的producer

评论
热度(3)
Top

©  | Powered by LOFTER